司小瞳🌖

瞳甜甜的搞pot子博ॱଳ͘
脑洞和废话篓!

[论坛体][忍迹] Pot101-李涛为什么Wonderful days听不到oy的声音?

-一个在我脑海里实在盘旋很久的脑洞

-101系选秀背景,相关名词解释会放在文末。

-有撕逼预警我先滑跪,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梗,欢迎姐妹来评论区挖掘我放的彩蛋w

-几句话的冢不二真幸

-其实蛮想写长的,先写着看看。

——————————————————————————————

娱乐区<<Pot101版

Pot101-李涛为什么Wonderful days听不到oy的声音?

1L 楼主

rt,卤煮是节目过半才开始追的pot,单纯好奇为什么第二期公演A组没有他的声音他还能在c位旁边啊

2L

草,出现了,日经①贴。

战狼姐姐耳机不够贵论还有一分钟抵达战场

3L

不用战狼姐姐们过来了我先替他们回答,

楼主你的耳机不够贵回去买副贵点的再来听。

4L

耳机不好换副好的听就能听到我们狼在副歌迷人合音了!或者看直拍音量开到最大也可以!

网络连接 ←给楼主贴个直拍地址

5L 楼主

啊?这和耳机有什么关系,虽然我知道冰帝是有名的富贵公司但是也不必如此吧…

6L

楼主是不是还没看初评级

7L

虽然但是,楼上,初评级忍足还是有声音的,他不仅有词合声也很响亮

8L

冰帝初评级那首歌说实话还挺好听的,Get out the way直译滚出去海星。我们小玫瑰也太好看了!冰帝真的富贵那个银色小西装衬得小景真的腰细腿长。

9L 楼主

我刚看完了,滚出去的镜头大半都在迹部景吾身上了吧??他开头那句沉醉在本少爷的美技之下真的好中二哦…忍足突如其来的那句低音有点shock到我,所以为什么美日②没有他的pa???

10L

别问,问就是oy为爱选美日。

11L

小玫瑰一直都很中二,但是帅啊。又帅又有钱又讲理的小少爷麻麻爱你TTT

12L

楼上真是为爱盲目,迹部景吾到底哪里讲道理。还有那个说为爱选wonderful days的,明明我狼是被他逼着去的吧?

13L

战狼姐姐摸过来的速度怎么变慢了,我以为这楼从前十楼开始就会有nili狼姐和园丁姐对喷了

14L

新人不懂就问,狼姐和园丁是啥

15L

狼姐是忍足侑士粉丝,因为冰帝官方给忍足的头衔是天才关西狼。

园丁是小玫瑰的粉丝,因为迹部景吾初评级叼着红玫瑰出场所以被叫小玫瑰。

16L 楼主

为爱选美日是个啥,选歌花絮吗

这两家粉丝对喷又是怎么,我看到现在感觉至少他俩关系还可以,但是人气好像迹部景吾高很多啊

17L

说忍迹人气xmly③的楼主这个楼是不想要了

18L

怎么又有园丁姐姐来给我们凹人设👋我们狼被nili玫瑰硬扯去做背景板你们还好意思带我们出场哈?

19L

楼上fnmdp呢园丁姐姐不给xmly的凹人设靴靴,只能怪你蒸煮自己不争气和玫瑰说两句话就屁颠颠地跟着去了,我们还没来说你们倒贴嘞现在倒先蹦跶上了我看狼姐应该改名蚂蚱吧

20L

选歌花絮清清楚楚,是我狼先选的vocal要倒贴也是nili景少贴过来唱歌的ok?

21L

史上最大笑话迹部景吾倒贴忍足侑士,就算两个人初评级都是A倒也不必如此

22L

所以我还蛮疑惑为什么忍足初评级是A,感觉滚出去他好像并没有很出彩

23L

网页链接

本狼姐赶来了先回答楼上的问题,楼上是不是没看过后来官方放的花絮,十分十五秒我狼绝美低音炮个人词曲作 瞳を閉じて 听一秒钟你就会爱上☆

24L

一秒钟还在前奏,狼姐安利也要符合基本法

25L 楼主

我去看了那个选歌花絮,所以一开始是忍足选的vocal类型迹部跟着去了,但是是迹部和忍足说了什么然后他俩一起拿了美日的牌?

所以到底说了啥啊能让A班甘心做背景板,我真的开始好奇了

26L

“来给本大爷合声其他干↗什↘么↗都随便你”

说了这个

27L

楼上虎狼之词,不过我喜欢

28L

不过说起来美日其实是和隔壁青学的battle曲所以大爷才会选这个的吧,nili景少一心想杠隔壁腿的司马昭之心人际皆知

29L

nsdd,后来彩排花絮里小玫瑰还说了什么“手冢,沉醉在本大爷美妙的歌声里吧!”

30L

忍足:我为什么要答应来做背景板,你看我头顶绿吗

31L

看了上面新人继续疑惑,之前感觉楼里的cp是忍迹(是这么叫吧,但是28l说迹部景吾想杠手冢国光,那为什么他俩不是cp啊

32L

别问,问就“只有你能填补我内心的空白”

33L

“就算现在,两人分走在不同之路,也绝对不能分离~”

34L

好心解答31楼疑问,因为青学腿哥是之前受伤刚好回来参加的101,他和熊宝也就是不二实在锁太死,这次回来闪光程度只增不减根本不能分开也不想分开钥匙我吞了好几把了。

3233L是之前青学小分队出的歌,腿熊情歌对唱。我们表面上称赞这是兄弟情实际上我们都知道这是…

再多嘴一句因为吃双队长的部分粉丝又爱蹦又爱乱蹭瓜所以被友情赠送了一个称号爱贴姐姐,全称特爱倒贴姐,新人在别的楼看见了可以注意一下

35L

懂了,那为什么忍迹可以锁成cp啊

36L

感觉这个楼已经逐渐歪成cp楼了

37L 楼主

没事问题不大,我现在对冰帝充满了兴趣

38L

忍迹锁还是因为唱完滚出去自我介绍的时候大爷说了一句他可是我们冰帝的天才吧

39L

网页链接

而且第一次AB组对决也挺有意思的,忍迹一起选了party time对打的立海年轻汉,一开始以为他俩画风完全不符合这首歌,结果练熟了旋律小玫瑰就开始抽了(。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花絮真是历久弥新,景少和狼那个举手蹦跶我能看两百遍,真的又帅又好笑。两个大高个举着手跟着旋律一嗒嗒二哒哒one two three four真的笑死了,而且景少就算穿着普通训练服也好显身材prprpr

41L

谁知道初评级优雅大气的小玫瑰一唱party time也是个中二憨批呢

42L

说谁憨批呢我们少爷一直都是高贵优雅line的要憨还是nili狼在旁边一声不吭的jpg舞蹈来得更憨哈

43L

…楼上属实阿基米德

44L

不过他俩其实都不怎么会跳舞吧,但是不得不说学得好快,小玫瑰初评级和上次的不条理跳舞姿态真的完全不一样,如果说一开始还是ppt舞蹈,不条理的踢腿真的踢到妈咪心尖尖

45L

狼就不一样,狼初评级简直就是jpg站桩输出,幸好滚出去这首歌走位不太多。

不过他party time练舞的速度委实震惊我妈,刚沉迷他的天才人设他狼上次眼镜组的表演又震惊了一次我全家

46L

party time真的高甜,景少各种催懒在旁边的狼起来练舞还动不动就上手,而且忍足其实没有那么累吧每次小玫瑰一拉就起来了,还要凑过去懒洋洋地说一句yes sir,谁挡的住你狼的低音炮啊

所以狼练舞那么快有一半景少功劳,忍迹√

47L

Killing part唱赛高my friend的时候全员飞吻,狼在小玫瑰后面亲了下指尖手明明白白地指的景少的方向,kswlkswlkswl

48L

看不出来你狼还挺会营业,我少爷日常扶贫人美心善傻玫瑰实锤

49L

扶贫个屁,上场公演没看?我狼明明白白眼镜c位,眼镜组可是有腿哥和小柱子在啊c位有这么好争?某些人真的不要张嘴闭嘴就是扶贫倒贴嘞

50L

虽然但是,眼镜组那首歌还是你狼写的,这点委实牛逼,天才不愧是天才

51L

再虽然但是,那首歌真的很奇怪,上次公演那个七彩斑斓西装造型让我梦回上个世纪欢天喜地七仙女

52L 楼主

飞速补了三场公演舞台回来总算知道你们在聊什么了,上一场公演真的很迷惑…没想到手冢木手柳生还有越前龙马居然还有这样的一面

53L

51楼的姐妹你去把这首歌听10遍你会爱上它的相信我

54L

我dd楼上,第一遍看着那个七彩斑斓的西装我恨不得提刀杀了节目组cody,但是刷了五遍之后我甚至跟起了摸脚摸脚洗脚,真香

55L

眼镜组的几位真的都很牛逼啊!乾博士的声线真的诱人,你腿有种奇妙的不违和感还意外得蛮可爱,还有得意洋洋绅士哈哈哈哈!他们组梗真的超多而且这组还是vocal第一位吧,虽然这期名次发表还没有出来但是那个花花绿绿的剪影暴露了2333

56L

小玫瑰的不条理居然算是dance组2333这边穿着银灰长风衣干脆利落地扭胯踢腿,那边穿着地摊土味七彩衣服大哥大得洗脚,我算是亲眼目睹了贫富差距

57L

楼上贫富差距笑得我从床上滚下去连做10个后滚翻

58L

走进Pot之阔少竟爱上卖唱小生,为他一掷千金只为一夜欢愉?

59L

想去哪所大学自己选

60L

爬完楼了,所以这楼里还是没有说为什么忍足第一次分组对决去了美日并且当了背景板。

61L

这楼居然还能被歪回来…但是这确实是pot的未解之谜之一,至少我们是真的不知道。

62L 楼主

我也放弃追究了,可能有一天把母带偷出来就能知道了23333

63L

就决定是你了,楼主加油,等您偷母带回来给我们报喜

64L

虽然没有母带但是因为爱这点毋庸置疑吧(?

65L

也可能是少爷脾气发作逼人的呢

66L

你狼像是会被逼的人吗,就算是逼他的人也不会是景少,没看过隔壁深扒这次来101的公司组合楼吗,你狼都成冰帝隐形副队了,他自己不想也不会帮景少管队至少说明他俩关系还不错吧

67L

怎么还有人信隔壁楼关于我冰的爆料,那楼还说小玫瑰本来想solo来比赛的结果前几个月和你狼呛上了两个人即兴battle最后景少转变主意和你狼带着冰帝小分队来pot了

这明显是哪个战狼姐姐编的吧我记得id还是什么跳得更高,这种洗脑包也能编出来借我景少给你狼凹苏断腿人设不怕半夜遭报应哦

68L

但是隔壁其他扒得还蛮准的,比如你腿之前手臂受伤去了德国治疗立海村神以前生过大病之类的。

69L

神骑④来说一句,我村那个大病确实不是什么秘密,我追得比较早当年还去过那个医院不过没见到人。那楼里说我村当时把重担子交给甜甜也是真的,所以神骑姐姐都很感谢真甜来着

70L

青学也是,所以只有nili冰帝深藏不露

71L

pot放生日特别篇了!终于可以看见上次去了现场的姐妹repo的全场为忍足唱生日歌了呜呜呜我决定今天一天不骂xfg

楼里姐妹速速!

72L

刚看完,友情提示,十多分钟有高能

73L

pd⑤好敢说,“如果说迹部是冰帝闪闪发光的太阳的话”

74L

那么忍足君就像月亮一样散发着毫不逊色于太阳的光辉

75L

推和微博都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月神教在疯狂往热搜上蹿!感觉两家唯粉快要气薨了但又不好轻举妄动反黑站只能挂挂过激cp粉这样子

76L

我先来日月神教kswlkswlkswl⑥!!

77L

我草pd真的这么说??在上课看不了花絮还有没有人给我说说别的

78L

我来,其实这还不是最高能,最高能是后来景少一个侧身挤进忍足和岳人中间开始自然而然地当起了主持

79L

建议全场唱生日歌是景少说的,景少牛逼

80L

“Dear Yushi”我人没了,小玫瑰好会啊好会啊好会啊,眼睛亮闪闪地看着对方这谁顶得住

81L

无语大爷什么时候也要这么营业了,冰帝这个狗公司能不能放弃给我儿拉丑瓜让我儿独美还眼睛亮闪闪呢难道不是满脸写着快点搞完吗,一天到晚意淫两个男的你们cp粉晃晃脑子是不是能听到大海的声音

82L

楼上真是酸得要死嘻嘻,来楼里的时候记得隐藏一下过去发言信息哈,你的爱贴属性还明晃晃挂在首页呢

83L

[截图][截图][截图]

大家都是花孔雀倒也不必拉踩我狼丑,至少我没见过能把地摊廉价柠檬黄西装穿成像高定的男的

84L 楼主

81删了,谁都不能影响我嗑cp

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还记得你开楼的初衷吗

86L

爱贴姐姐爱倒贴人设真的不倒

87L

说营业的,你营业的时候会下意识想去牵对方的手吗

[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

看这里我给你放大截出来,小玫瑰侧过去的时候右手很明显地往狼那边晃了一下还勾了勾手指

88L

姐妹今天的列文虎克颁给你了

89L

然后小玫瑰从牵手改成了搭肩#滑稽

而且唱生日歌的时候全场真的,小玫瑰最大声,连美声唱法都用出来了势必要盖过全场,nili景少是真的太会了

90L

给他俩中间p个囍妈咪同意这门亲事,给我结婚!!

91L

狼一开始还这边招招手那边鞠个躬,后来就一动不动盯着景少看,虽然是侧着的但是这个金丝眼镜根本遮不住你狼汹涌的爱意嘛!

92L

好甜好甜kswlkswlkswlkswl!

93L

小玫瑰都被盯得不好意思强装镇定面向观众cue流程了,谁挡的住忍足这么看人。

而且我记得他之前就很喜欢压低眉毛看大爷,真的好宠哦!!

94L

楼上说的我有截图!就party time第二次景少去拽他的时候,忍足一边说好有精力啊一边站起来推了推眼镜,就是压着眉毛的!

95L

替楼上补充那句著名的虎狼之词

“那我也得打起精神来直到我们的国王满↗足↗啊~”

96L

我们的国王,你狼好会说话一个男的

不愧是业余爱好看浪漫小说和电影的人

97L

我来最后把楼正回来,虽然美日听不到你狼的声音,但是美日所有的舞蹈pa都是忍迹一起跳的,这还不够说明问题吗

98L

反正就是一句话

99L

因为爱情咯,忍迹999999999!

——————————————END———————————————

名词解释:

1.日经:每天经常出现的帖子简称

2.美日:wonderful days的中文缩写

3.喜马拉雅,一般形容人气极度不均等

4.神骑:神之子的骑士,幸村的粉丝称呼

5.producer:一般指101系的总导师,我想不到应该谁当就没写

6.kswl:嗑死我了的缩写

评论(20)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